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中医医院膏方门诊 > 胡开敏
胡开敏

胡开敏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上海市中医医院膏方门诊 三甲科室
所在科室: 中医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胡开敏,男,副主任医师,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,1982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医疗系毕业。长期从事中医辨证客观化与临床信息学的应用研究,创建中医三维图形直观处理技术并应用于慢支、哮喘、高血压、中风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。曾获多项部、局级科研成果。近年着重从事多种因素所致失眠症的诊疗工作。业务专长:慢支、哮喘(含小儿哮支)、支扩、失眠,提倡通过中药治疗来提高机体生命素质,从根本上减少疾病的发生与发展。
胡开敏,男,副主任医师,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,1982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医疗系毕业。长期从事中医辨证客观化与临床信息学的应用研究,创建中医三维图形直观处理技术并应用于慢支、哮喘、高血压、中风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。曾获多项部、局级科研成果。近年着重从事多种因素所致失眠症的诊疗工作。业务专长:慢支、哮喘(含小儿哮支)、支扩、失眠,提倡通过中药治疗来提高机体生命素质,从根本上减少疾病的发生与发展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擅治以失眠为主症的慢支、哮喘、支扩等疾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